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指有你的畫最可愛 ─ 指印畫傳心意,超萌動物、昆蟲、鳥類、海洋生物隨手畫,簡單幾筆就OK!!》

書名:指有你的畫最可愛
出版社:水滴文化
出版日期:20130704
指印創作 Only You!獨一無二,超有成就感!
陶器、布料、木作輕鬆自由印,混搭雜貨風,創意100%
重拾簡單、即興、獨創、豐富的繪畫樂趣,伸手就能玩!

   超簡單.比鋼珠筆更容易入門!
即使是毫無繪畫基礎的入門者,伸出手指輕輕一蓋,輪廓與色彩立刻現形,再勾勒幾筆線條,輕輕鬆鬆就完成Q圖了。
   超獨創.絕對不怕和別人撞圖!
利用每個人獨特的指紋標記、指腹的各種角度、色彩的變化,創作出別具心裁的圖案,而且「only you」,從此不怕和別人撞圖。
   超即興.隨時隨地、想畫就畫!
指印是最基本的印章,搭配一個方便隨身攜帶的印台,隨時隨地都能滿足創作的欲望。
   超豐富.各種創作媒材一網打盡!
除了輕巧的印台之外,還可以應用水彩或壓克力顏料調出繽紛色彩,結合橡皮章、紙膠帶等人氣文具用品,創作出教人愛不釋手的複合圖案。
   超實用.與生活雜貨完美混搭!
將指印畫結合生活雜貨,無論是紙製品、陶製品、布製品、木製品,印上獨一無二的圖案,都能提升生活美學,創意滿分。
雙手萬能,指指都是寶
任何沾手後可以清洗的色彩,無論是文具店裡常見的印泥、超商集點換購的印台,或是水彩顏料、廣告顏料、壓克力顏料,伸手一沾,放膽蓋下去,就是一個輪廓,再搭配簡單線條,即興完成一個又一個活潑生動的指印畫,滿足想要親手創作的念頭。結合各種素材的雜貨,激發生活中的無限趣味與想像,傳達美好的心意。動動手指,一起來感受指尖的幸福吧。








現在於誠品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加贈隨書附贈「利百代LG-104 條紋中性筆」一組(2支),紅藍黑三色隨機出貨,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