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創意特攻隊】創意特攻隊/一套三本圖書/10筆形狀。10筆手掌畫。5筆指印畫

【創意特攻隊】創意特攻隊/一套三本圖書

文章日期:2010-09-24 22:53
系列:創意特攻隊一套三本圖書
書名:10筆形狀
10筆手掌畫
5筆指印畫
出版社:卡奇、幼福
〈在台灣、中國、韓國、香港、新加坡銷售版權〉


10筆形狀畫
愛因斯坦說得好:「啟發孩子的想像力,比給他知識更重要。」
創意特攻隊的10筆形狀畫就是協助、啟發孩子想像力和創造力的最佳選擇。以最簡單的圓形、方形、三角形,讓學畫畫的孩子輕鬆又順手的畫出各種動物、花朵、昆蟲和交通工具。在快樂學習過程中培養了興趣也建立了自信。

10筆手掌畫
10筆手掌畫讓孩子以手掌當成作畫的底稿﹐張開手掌描下邊形加顆眼睛和吸盤一隻活生生的章魚就在你眼前舞動。再握緊拳頭描下邊形﹐畫上髮絲加上表情﹐一位可愛的孩子就誕生了。每個孩子都是十足的創意家。愛因斯坦說得好:「啟發孩子的想像力﹐比給他知識更重要」而本書就是協助、啟發孩子想像力和創造力的最佳選擇。

5筆指印畫
運用5筆以內的簡單步驟,創造出豐富有趣的各種圖畫,不論是否有畫畫基礎,都可一同學習,增添美感、藝術、創意等大腦啟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