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新書到!!《一學就會的動物畫》在世貿一館B1225教育之友與你見面

 
書名:一學就會的動物畫
出版社:教育之友文化
出版日期:20120206
近30種活潑可愛的動物造型,
只需幾分鐘就能上手,最簡單易學的動物畫!

本書特色
1.  收錄了近30種可愛動物,包括可愛的貓咪、兔子、綿羊、長頸鹿等哺乳類。擁有翅膀的大鳥、貓頭鷹等鳥類。蛇、烏龜等爬蟲類,或是海馬、蝦子、螃蟹等海洋生物。
2.  本書的動物造型皆由簡單流暢的線條構成,簡單易懂的輪廓,即使完全沒有基礎也能一學就會!
3.  每一種動物都有基礎畫法的明確步驟、動作拆解或作畫細節的示範,讓你循序漸進地熟悉動物的構圖。
4.  無論是貓咪、小狗或是獅子,都示範了各種變化的造型,讓你在學會基礎以後,還能舉一反三,讓動物繪畫成為一件輕鬆的事。
5.  收錄12頁漂亮的彩圖,介紹繪畫需要的工具、示範上色,講解作畫技巧與應用延伸,都是作者多年繪畫的經驗,實用度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