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從火柴人開始畫人物彩繪

名:從火柴人開始畫人物彩繪
出版社:教育之友
出版日期:20130718
ISBN9789865783006
從最簡單的火柴人開始吧!輕鬆學會百樣人物插畫!
從塗鴉到漫畫!從插畫到動畫都可以應用的基礎造型應用!


 
『先畫火柴人,再畫漫畫少女!造型多變、風格豐富的人物彩繪!』
本書特色
J 本書針對零基礎的讀者,讓你從火柴人開始學畫人物彩繪,輕鬆快速上手!
J 百款以上人物造型設計,生動可愛、豐富到讓你驚呼連連!
J 本書提供了3種超實用彩繪筆:鋼珠筆、色鉛筆、麥克筆,讓你一手掌握好用媒材,變化線條畫出活潑人物!
J 本書提供詳細的繪畫步驟,Step by step從輪廓造型到上色,運用不同的筆畫出不同效果,讓人物角色呈現出非常不同的樣貌。寫實版、可愛版、網點版等等,激發你的靈活創意!
J 本書還能教你畫出各種人物姿態,利用分鏡圖的方式,畫出分解動作,呈現出連續的動態感!
J 書側左右頁各擺放了三列小圖片,只需要動手翻翻書,就能看見人物動作的小動畫,或是連續繪畫出人物角色的過程,無論大人小孩都能感受到樂趣的貼心設計。
可以在這些網路書店找到這本書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