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一學就會的動物彩繪

書名:一學就會的動物彩繪
出版社:教育之友
出版日期:2013312

因為再刷,才想起還沒在這裡謝謝大家。
感謝各位讀者的購買才讓這些好的內容慢慢被發現。
好的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也請不認識的朋友加入我們,變成好朋友。
謝謝大家,繼續努力、享受畫畫、珍惜時光。

「優雅的斑馬、可愛羊馱和北極熊,還有白鷺鷥、鯨魚、鴨子等迷人的多樣動物造型!」這是讓人看了就忍不住驚聲讚嘆的超可愛動物彩繪集
本書特色
J 共收錄36種動物,500款以上動物造型設計,生動可愛、豐富到讓你驚呼連連!
J 本書提供了3種超實用彩繪筆:鋼珠筆、色鉛筆、麥克筆,讓你一手掌握好用媒材,變化線條畫出活潑動物!
J 本書提供詳細的繪畫步驟,Step by step從輪廓造型到上色,運用不同的筆畫出不同效果,即使是同一種類的動物,也能呈現出非常不同的樣貌。寫實版、可愛版、擬人版、意象圖案設計動物等等,激發你的靈活創意!
J 本書還能教你畫出奔跑的動物,利用分鏡圖的方式,畫出動物伸張和曲縮的奔跑動作,呈現出連續的動態感!
J 頁碼處擺放不同張動物奔跑的小圖,只需要動手翻翻書,就能看見動物奔跑的小動畫,不管大人小孩都能感受到樂趣的貼心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