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新書到! 一學就會的隨筆畫。一學就會的人物畫。一學就會的動物畫

新書到!

文章日期:2012-07-26 18:43
一學就會的動物畫》、《一學就會的人物畫》、《一學就會的隨筆畫》三本已出版,也要謝謝大家的喜愛和購買,《一學就會的動物畫》也再刷了,阿彬叔叔除了謝謝您之外,會再出版更有趣、更實用的新書,與您一起在畫畫的世界裡飛翔。


書名:一學就會的隨筆畫
出版社:教育之友文化
出版日期:20120727
1000種可愛造型,36種主題
從生活物件到各種花邊&字型設計,讓你一次學會靈活的隨筆畫!
本書特色
1.  可愛創新!主題豐富有創意!
收錄了各種與生活有關的主題隨筆畫,無論是動、植物,或食物、交通工具、文具禮品,甚至是節慶相關、日月星辰的圖案,都能在本書中看見。
2.  討人喜愛的字型和花邊設計!
針對字型、花邊設計提供豐富的練習與想像,與各種主題搭配運用,像是運用在卡片、禮品上,可以創造出非常具有特色的隨筆畫。
3.  最適合入門者的基礎隨筆畫!
從作畫工具開始,各種筆的運用、作畫示範,適合任何入門者,並提供作品的延伸運用參考,讓你在作畫之餘,能實際將畫作變為實品,增添更多樂趣。
4.  輕輕鬆鬆畫出造型變化!
每一種主題都有多款造型提供參考,步驟示範也讓隨筆畫變得更輕鬆,按照順序一筆一畫地畫出來,即使完全沒有基礎也能一學就會!
5.  貼心小題醒讓你畫畫不出鎚!
穿插在主題中間的「隨筆畫小提醒」,提供了作者的創意思考和細節的貼心建議,讓你在作畫過程中更順利!

書名:一學就會的人物畫
出版社:教育之友文化
出版日期:20120412
20個基本人物角色,100種以上不同的造型
從簡易到複雜,只需幾分鐘就能上手的人物畫!
本書特色
1.  從火柴人的簡易線條,到身體部位的各種畫法,再進階到複雜的人物角色造型,讓你循序漸進地熟悉人物造型。
2.  收錄20個基本人物角色,造型則多達100種以上。包括美少女、花美男、孩童等基礎角色,以及老師、警察、護士、廚師、上班族等各行各業的人物造型,還有想像世界的國王、公主、超人、聖誕老公公等童話人物。
3.  本書的人物造型皆由簡單流暢的線條構成,簡單易懂的輪廓,即使完全沒有基礎也能一學就會!
4.  每一個基礎角色都有畫法的明確步驟、動作拆解或作畫細節的示範,讓你循序漸進地熟悉人物的構圖。
5.  無論是新娘、藝術家、機器人或外星人等各種人物角色,都示範了多樣變化的造型,讓你在學會基礎以後,還能舉一反三,更加靈活地畫出人物的特色,讓畫畫成為一件輕鬆的事。
6.  收錄12頁漂亮的彩圖,介紹繪畫需要的工具、示範上色,講解作畫技巧與應用延伸,都是作者多年繪畫的經驗,實用度100%
 
書名:一學就會的動物畫
出版社:教育之友文化
出版日期:20120206
30種活潑可愛的動物造型,只需幾分鐘就能上手,最簡單易學的動物畫!
本書特色
1.  收錄了30種可愛動物,包括可愛的貓咪、兔子、綿羊、長頸鹿等哺乳類。擁有翅膀的大鳥、貓頭鷹等鳥類。蛇、烏龜等爬蟲類,或是海馬、蝦子、螃蟹等海洋生物。
2.  本書的動物造型皆由簡單流暢的線條構成,簡單易懂的輪廓,即使完全沒有基礎也能一學就會!
3.  每一種動物都有基礎畫法的明確步驟、動作拆解或作畫細節的示範,讓你循序漸進地熟悉動物的構圖。
4.  無論是貓咪、小狗或是獅子,都示範了各種變化的造型,讓你在學會基礎以後,還能舉一反三,讓動物繪畫成為一件輕鬆的事。
5.  收錄12頁漂亮的彩圖,介紹繪畫需要的工具、示範上色,講解作畫技巧與應用延伸,都是作者多年繪畫的經驗,實用度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