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立體模型之空間概念


青春,是即將綻放的花朵,甜美又羞澀。青春,是大量吸收的時光,多樣又精彩。許多故事讓大孩子在心中真情感動轉換成作品創作,在落筆時往往是虛幻,描不清楚卻又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筆來就畫了、就寫了,這樣的結果往往破綻百出,故事不合邏輯讓觀賞者搞不清楚狀況,如時空、背景、場景、位置,更別談連景或鏡頭的運用了。

立體模型,對創作者來說就是一個很好的立體空間製造方法,也是把故事說得清楚,把感情匯集進而感動的方法。小小的模型,對作畫或鏡頭運用來說,都有絕對的好處和參考價值,角色的走位、錯位,相關位置和背景、角度的調整、光影的投射……舉凡想得到的專業運用,都可以在這模型中事先實驗、實現。

一個下午,我們把每個人的故事模型完成了,接下來的好故事發展,就在下堂課見囉!!別忘了,在家的作業啊!


17-立體模型之空間概念


04-立體模型之空間概念

05-立體模型之空間概念

07-立體模型之空間概念

08-立體模型之空間概念

09-立體模型之空間概念



11-立體模型之空間概念

12-立體模型之空間概念

13-立體模型之空間概念

14-立體模型之空間概念

15-立體模型之空間概念


18-立體模型之空間概念



01-立體模型之空間概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