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好玩又激發創意的百變指印畫

書  名:好玩又激發創意的百變指印畫
社:教育之友
出版日期:20150403

精采萬分的指印畫第二彈!
現在就打開書,跟著你的指印創意去飛翔!
(教你繽紛指印×黑色軟水筆的多變應用)

收錄「輕鬆來畫人」、「愛吃畫美食」、「溫馨畫我家」、「繽紛畫蔬果」、「趣味畫百貨」主題,將豐富的內容完整呈現於本書,帶給你意想不到、富有新意的指印畫法和創意!
指印畫不只是壓指印來作畫而已,還可以很百變!本書作者用繽紛指印搭配黑色軟水筆來創作,畫出生動、好看的指印繪畫和指印場景,過程不僅簡單又好上手。書中不只示範了指印小朋友、青少年、大人,還有超萌的指印超人和指印情人。用指印來蓋出如高樓般的美式漢堡、甜點馬卡龍和彩色糖果罐,也是非常驚奇有趣的作畫過程!你有試過用指印來創作場景與畫面嗎?先用軟水筆或黑筆構圖後,再將路上的男女老少、小狗小貓,房子和車子,以繽紛指印來蓋印完成,相信你也可以打造出可愛又獨特的指印畫。
你有多久沒作畫了?想不想動手來創作幾筆?指印是好玩又簡單的舒壓遊戲。請大、小朋友都一起放開心來創作,來段有趣的指印畫時光吧!
本書特色
ü   指印表情超有趣,指印小動作粉搞笑,4大絕招教你畫出指印人!
ü   用指印也能呈現美麗街道、公主風臥室、居家擺設等,打造專屬你的可愛場景!

ü   繽紛指印×黑色軟水筆的應用,step by step畫出人物/美食//蔬果/百貨等多樣種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