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鋼珠筆和色鉛筆,畫出療癒系水彩畫感!36種混搭技巧、532個生活小物

書  名:鋼珠筆和色鉛筆,畫出療癒系水彩畫感!36種混搭技巧、532個生活小物
社:木馬文化
出版日期:20150401

鋼珠筆輕輕繪出邊框、再用水溶性色鉛筆柔和上色
2
種最簡單的畫筆,畫出無限大的視野!
鋼珠筆16+色鉛筆36色,繪出日常的豐富與清新
2本鋼珠筆系列書後,阿彬叔叔發揮更多巧妙結合,將鋼珠筆的清晰飽滿,與水性色鉛筆的溫柔不黏膩,兩者搭配運用,彩繪出極協調的好感畫作。
本書將以36色水性色鉛筆+鋼珠筆示範,包含:
Ø   初階色彩應用!紅黃藍三原色基礎及衍生運用,圖文示範相近色、對比色及同色系配色方式。
Ø   進階色系搭配!黃藍黑、黃綠粉、紫灰黑利用不同顏色組合,創造視覺上的衝擊效果、營造出清新、浪漫、明亮等各種氛圍。
Ø   試試各種紙質!同一種筆在各類紙材上將各自呈現出獨特效果;法國紙的俐落乾淨、粉彩紙的濃淡漸層、影印紙的清晰透亮無以名狀的上色紙感,唯有畫了才知道!
Ø   作畫技巧&上色技巧掌握!步驟圖舉例說明握筆、上色等基礎技巧。舉凡大面積握筆法、極細緻尖筆觸握筆法;平塗、單色漸層、混色等充分利用技法,做出漂亮混色
翻開本書,就似翻開一本生活畫冊。
就算只有一枝筆,一張碎紙片,也無法阻擋隨手就畫的心情。
跟著步驟,慢慢隨手創作。
在筆觸間感受作畫為生活帶來的調適、放鬆和言語無法包含的安慰。
用自己的步調,畫出自己的創作。
即使只有一張A4紙,也可以畫出屬於自己的世界名作!
本書特色
ü   9歲到99歲都能使用的繪畫書
ü   突破「想畫,但怕畫不好」的心情,只要跟著畫就可以
ü   超過500種圖案範例,由筆劃到上色通通步驟示範

ü   從小物到世界風景,由近景延伸到遠景,畫畫技巧輕鬆進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